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G228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正式通车
发布日期:2019-10-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通车仪式设在玉环境内的苔山村,9月27日上午10:00左右,由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海燕宣布G228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通车。

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工程是台州市重大的民生和民心工程,是贯穿温岭西部的一条“大动脉”,也是带动温岭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引擎”。该工程起于温岭市泽国镇东村村,与已建成的104国道路桥桐屿至泽国段相接,经温岭火车站、温峤、坞根、玉环苔山、漩门二期海堤,终于玉环县芦浦镇分水山,全长约39.65公里,其中温岭段主要经过横峰、温峤、坞根、城南等4个镇(街道))36个村,新建里程19.58公里,互通1处,隧道3座,桥梁19座,工程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双向4车道,投资21.17亿元。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沿线10万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缩短沿线群众入城区、乘动车、上高速近1/3的行程,意味着温岭西部地区从此有了第一条高等级公路,更为温岭市对接融入大湾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