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关于推荐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由各县(区)政府、功能区管委会和市级成员单位推荐,经舟山市反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推荐舟山市反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等2个集体为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先进集体,葛海涛等5名同志为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一、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先进集体    

    1.舟山市反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舟山市公安局定海区分局    

    二、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先进个人    

    1.葛海涛  舟山市定海区岑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2.陈富其  舟山市普陀区政府办公室口岸开放服务中心科长    

    3.姜 勇  岱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队副队长    

    4.管 艇  舟山市公安局海防缉私支队副支队长    

    5.张华涛  舟山市海洋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反走私办和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机关纪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1年1月7日起到2021年1月13日,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联系处室: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机关纪委、反走私处。举报电话:2067187、2189332。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