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我市召开宁波舟山港总体规划修订部署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10月9日,舟山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宁波舟山港总体规划修订部署启动会。副市长毛江平,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区)政府、功能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港航和口岸局蒋海平局长介绍了关于本次宁波舟山港总体规划修订背景及工作方案。各县(区)政府、功能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总规修订需求。与会各部门开展了交流讨论。

毛江平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前一阶段规划调整及总规修订准备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宁波舟山港总体规划修订的重要意义,重点处理好总规修订与落实国家重大战略、一体化发展、安全环保、国土空间规划、规划刚性与弹性、新老项目、常规与突破、县区需求与省市统筹八个方面的关系,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区)政府、功能区管委会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协同和技术力量投入,合力推进宁波舟山港总体规划修订工作。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