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福建出台措施为企业“增信减负”
发布日期:2021-11-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水运报

    近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出台措施,明确该省水路运输市场信用信息管理职责分工及奖惩措施。

    福建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会同各设区市交通局、沿海各港口中心(局),实施水路运输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对连续3年内未出现失信行为且具有良好行为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予以守信激励,在各类政府优惠政策中同等条件下依法依规列为优选对象,开辟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为其办理业务提供便利。对一年内存在五次以上失信行为信息的从业单位和人员激进型失信惩戒,在日常监管中列为重点监管对象,不得参加各级信用信息管理部门依法组织的表彰奖励活动;对于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还将列入严重失信名单向社会公开并纳入联合惩戒名单,限制享受财政资金补助等各类政府优惠政策,并向海事、市场监管、金融等相关部门进行通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