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东方海外号”义乌—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专列首发
发布日期:2021-11-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海港

    11月24日11时许,装载着100标准箱日用百货的“东方海外号”义乌—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专列从义乌西站缓缓驶出,驶向宁波舟山港,这是义乌海铁线路今年开通的第3条船公司专列。截至当天,“义乌—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线路今年已累计发运超11.7万标准箱,同比增长超92%。

  针对此次开通的东方海外专列,国际物流积极对接船公司、码头、工厂等相关单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短时间内完成货源组织、场站运作、车辆调配等方面的规划,助力出口企业简化操作流程、降低物流成本。

  下一步,国际物流将加大货源组织,持续做好船公司专列的发运工作,进一步促进港口功能和船务资源向义乌前移,助力义乌打造宁波舟山港“第六港区”,服务“一带一路”和“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助力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的经济发展。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