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田世宏赴浙江海港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海港

    4月1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来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调研。黄国梁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司局领导,章根明、章一文等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金伟平等宁波市领导,金珊等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以及毛剑宏、孙大庆等集团领导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田世宏一行来到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波舟山港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毛剑宏关于浙江省海洋港口一体化整合情况的介绍,以及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打造“世界一流强港”、积极服务“质量强国”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期间,田世宏一行还前往穿山港区码头现场,近距离视察了集装箱生产作业情况。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