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初春的天,乍暖还寒,港航和口岸志愿者们却早早到达志愿服务路口,精神饱满地开始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时值早高峰,路口人流、车流密集,“请不要闯红灯”、“您已经越过白线,请往后退一退”……志愿者一遍一遍说着暖心的话语,一遍一遍挥舞着文明交通劝导旗,引导市民文明规范出行,引导车辆主动礼让斑马线行人和非机动车。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节之中见文明,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出力添光,让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效不断凸显,市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从2月19日到4月25日,按照“定点、定岗、定人、定责”的原则,我局共组织党员干部480余人次到临城定沈路体育路路口,于早晚交通高峰期间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扎实开展了责任路段的文明交通劝导工作。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