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宁波舟山港与宣城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海港

    5月10日上午,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带队到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考察交流。宣城市副市长宁伟,宣城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宣城市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等随团到访。期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了座谈。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两地优势,重点围绕物流枢纽、多式联运、中欧班列、海港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促进内陆地区与沿海地区协同互利发展。
  孔晓宏在座谈时表示,宁波舟山港是国际枢纽大港,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令人振奋。宣城是安徽省辖市,地处皖苏浙三省交汇区域,位居长三角城市群地理中心。近年来,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宣城市发展速度较快,对外经济贸易发展态势良好,当地政府为打通物流链畅通做了大量的工作。他希望集团进一步支持宣城物流发展,导入先进的管理模式,更好地服务当地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