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关于征求《舟山市水运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不良行为信用评价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30 访问次数:

局属各单位(部门)、机关各处室,各在建、拟建水运工程建设单位:

根据我局《关于公布2021年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舟港口【2021】83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市水运建设行业实际,我局下属的舟山市水运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对原《舟山市水运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不良行为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ZJLC17-2018-0004,舟港航〔2018〕147号)进行了修订,形成了《舟山市水运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不良行为信用评价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征求大家意见。要求各项目的建设单位将文件转发给各自的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并汇总各单位意见。请各有关单位、部门将相关意见于2021年7月12日下班前通过传真或邮件等形式反馈我局水工质安中心,逾期视同无意见。

联系人:陈方磊,联系电话:15858067263;传真2263717;邮箱zssyzj001@163.com

                                       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2021年7月2日

附件:《舟山市水运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不良行为信用评价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1-9.doc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