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衢山北部海事服务锚地工程社会风险评估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社会各界人士、各相关利害关系人:

根据《浙江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舟山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文件要求,委托浙江海大海洋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对衢山北部海事服务锚地工程进行社会风险评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衢山北部海事服务锚地工程的实施能充分利用舟山自由贸易港区的优势,为舟山群岛新区的燃料油供应提供长期、稳定的供油锚地,能更好地为过往航行船舶提供油品补给服务,提升经济效益与发展能力,符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有力带动了当地相关产业的发展。

本项目本项目锚地位于舟山北部海域,衢山岛以北,泗礁岛以南,附近有下海山岛、鼠浪湖岛、黄泽山岛、上川山岛、下川山岛等,项目共包括4块锚地,分别为下川山南锚地、下川山东锚地、下海山南锚地和衢山临时锚地(西、东),下海山南锚地布置2个二程船锚位;衢山临时锚地布置2个燃油加注锚位,规划2个船舶待泊锚位;衢山临时锚地(东)布置3个燃油加注锚位,同时兼顾布置1个燃料油加注临时锚位;下川山南锚地(二期建设)布置4个燃油加注锚位;下川山东锚地(二期建设)布置2个燃油加注锚位。项目不涉及用地和林地,场地以及周边无居民拆迁安置问题。

本锚地项目主要为扫海工程,扫海工程由专业的扫海船机采用多波速扫海测深仪扫测,施工工期为2个月,工程总估算为876.02万元。

二、项目单位

单位名称:舟山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联系地址:舟山市临城新区翁山路555号舟山港务大厦(大宗B楼)

三、风险评估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浙江海大海洋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百川道9404

联系人:沈工

联系电话:18205803439

电子信箱:18205803439@163.com

四、征询内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本项目可能影响到的居民、基层组织、企事业单位。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

1)当前经济发展状况影响;

2)对当地社会稳定有何主要风险;

3)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社会稳定大局的影响;

4)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作用;

5)本项目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

6)对本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

7)对本项目的建设意见和建议;

8)非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相关内容不在本次公众参与征求范围内。

五、公示期

本公告公示期限:202333-202339日。

六、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项目单位或社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表达对本项目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社会风险评估单位将在本项目《社会风险评估报告》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项目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特此公告。

 

 

 

舟山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202333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