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中国船级社完成首次损坏和修理远程检验
发布日期:2019-11-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国际船舶网

近日,中国船级社(CCS)浙江分社接到上海某船务公司关于某油/化船的左锚机损坏和修理远程检验申请。经评估确认,该船舶具备实施远程检验的条件,在CCS总部的支持下,浙江分社决定进行损坏和修理远程检验。

检验工作开始后,CCS验船师随即与船长建立联系、确定远程检验方式和检验要求,在获取相关文件资料及了解主要损坏情况后,协助该船舶第一时间离开码头至港口锚地做进一步检查和修理。随后几日CCS验船师持续跟进,确保修理工作顺利进行。在各方努力下,故障设备得到了永久性修复,顺利完成了远程检验,最终协助船舶顺利开航。

本次的远程检验服务是CCS的首例远程检验应用,检验便利、节省时间和费用、确保船舶在第一时间离泊离港,这种检验服务模式和工作方式得到了客户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该公司还特地发来感谢信,为CCS热情服务,心系企业,认真务实的态度和不断创新的工作精神点赞!随着信息化的发展,远程检验服务范围和模式必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