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信息
帮助信息

1、如何与舟山市港航管理局各部门联系?

机构设置”栏目中有领导班子、各部门的基本信息。


2
、如何通过本网站提交建议、意见、投诉?

A、建议和意见请进入局长信箱”栏目。
B、投诉请进入“
投诉举报”栏目。

C、有关问题咨询请进入“网上咨询”

D、网站技术交流、意见请进“联系我们”栏目。


3
、如何查找栏目?

网站地图”内包含了本网站的所有栏目与链接。


4
、看网页遇到乱码怎么办?

网站中的网页中使用了语言标识,在浏览时如出现乱码,可用如下办法解决:

IE4.X:在菜单中选“查看(View)”中的“字体(Fonts)”,然后选“简体中文GB2312”。

IE5.X:在菜单中选“查看(View)”中的“编码(Encoding)”,然后选“简体中文(Simplified Chinese)GB2312”。

Netscape4.0X:在菜单中选“View”中的“Encoding”,然后选“Simplified Chinese GB2312”。

Netscape4.5X:在菜单中选“View”中的“Character Set”,然后选“Simplified Chinese GB2312”。

 

5、遇到问题如何联系?

如您在浏览我们网站时遇到问题或有什么好建议,可发信到zsport@zhoushan.gov.cn 或打电话:0580-2067178

 

6、如何使用“搜索”功能?

请在主页“站内搜索”右边空白栏中输入关键字,选择“按标题查找”、“按关键字查找”、 “按内容查找”下拉框,点击搜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