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国家粮食现代物流(武汉)基地铁路线开工
发布日期:2020-0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获悉,由武汉经发粮食物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国家粮食现代物流(武汉)基地铁路线,于8月8日在武汉新洲区开工建设,这标志着国家粮食现代物流(武汉)基地工程又朝前迈进了一大步。

国家粮食现代物流(武汉)基地暨国家稻米交易中心项目是华中地区唯一的集“水、铁、公、空”立体交通于一体的粮食物流核心枢纽,2018年11月被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列入国家第三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该项目以粮食物流基地为主体,充分利用深水码头、专用铁路、临港土地等资源,发展冷链、粮食及加工、商品车集散和有色金属等大宗商品四大产业组团。此次开工建设的铁路专用线是“国家粮食现代物流(武汉)基地”的重要配套工程,全长约3公里,紧邻国家粮食物流(武汉)基地进入场区。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