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蒋海平局长赴舟山港务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1月11日下午,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海平率局领导班子成员王满央、丁涛、沈军恩、林海伟、曹军及相关部门人员赴舟山港务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了解公司情况、听取诉求、研究对策、共商解决办法。

  调研中,蒋海平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在老塘山港区码头升级和功能调整、拖轮基地建设、外轮供应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蒋海平局长表示,市港航和口岸局将持续做好服务与支持工作,对公司提出的相关问题,局里有权限解决的,认真研究落实;对需上级决定的事项,积极沟通协调。最后,蒋海平局长指出,“三服务”工作永远是“进行时”,双方应发扬好的传统,继续加强工作的对接和沟通,并希望公司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大投资力度,积极参与、共同推进“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与“舟山国际海事服务基地”建设等重大战略。

  会上,舟山港务公司总经理叶永清代表公司对我局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舟港公司将立足国家战略,为舟山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