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长江最大马力拖轮正式开工建造
发布日期:2021-1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江苏省港口集团

    11月12日,江苏省港口集团苏港航务公司新建6400HP消拖两用全回转拖轮正式开工建造。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瑞兵,苏港航务公司、镇江船厂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此次打造的拖轮为苏港航务建造的第三艘拖轮,该轮船长37.5米、型宽10.6米,主机功率6400马力,对外消防能力达1800立方/小时,设计正车拖力大于80吨,倒车拖力大于72吨,静水航速为13.8节(25.5公里/小时),续航力达到500海里,配备了先进的安全生产、能耗监控等信息化系统。

  该轮预计2022年6月交付使用,届时将成为长江沿线功率最大、航速最快、消防救援能力最强的全回转拖轮,主要承担海轮协靠离、水上大重件运输、水上应急救援和消防救助等任务;新拖轮的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拖轮综合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大力推进省港口集团水上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助力全省港航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