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中远海运集团与海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运输服务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2-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2月7日,中远海运集团与海尔集团在青岛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暨运输服务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中远海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小文,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周云杰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期间,中远海运集团旗下中远海运集运与海尔集团旗下海尔海外电器产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海上货物运输及多式联运服务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

    中远海运集团与海尔集团将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按照市场化原则,双方将在航运、物流、数字化、教育和海外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双方综合竞争力的增强,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双方将在海运服务、门到门物流配送、其他海运延伸服务及国际物流信息化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探索在更高层次、更深内涵的开放生态合作中,提高全球供应链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合作共赢。

    中远海运将继续履行企业责任,立足新发展格局,助力“六稳”“六保”,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供应链服务。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会谈并参观了海尔企业文化展厅。

    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解居志、副总裁李攀、中远海运集团行政事务本部、运营管理本部、中远海运集运、青岛中远海运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