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蒋海平局长赴相关企业开展“三服务”和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2月8日上午,蒋海平局长先后来到舟山锦桥航运有限公司、浙江新一海海运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有关财政税收返还、运力发展补贴、国内外兼营的国际船舶修理和船员换班、省内危化船舶运力审批等各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需求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就下步出台的新航运业健康稳定发展扶持政策向企业征询了意见。

  蒋海平局长表示,我局将进一步优化服务环节,提升服务水平,尽可能给予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实际难题,落实减税降费及相关补助政策。同时指出,重点航运企业要充分发挥规模和市场优势,主动融入舟山国家战略建设,形成行业领头雁效应。有力促进全市航运业向规模化集约化特色化发展,持续强化航运业安全管理,奋力开创航运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最后,蒋局长重点询问了企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并要求企业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港航定海分中心、办公室、航运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