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毛江平副市长带队参加全国打私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2月7日下午,毛江平副市长参加全国打私工作视频会议,郑德君副调研员参会。
  海关总署缉私局局长孙志杰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国打私工作,海关总署副署长、全打办主任胡伟部署了2021年全国打私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33次就打私工作做出指示、批示;去年国务院胡春华副总理主持召开了第一次部级联席会议,今年要召开好第二次部级联席会议;会议还就反走私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无走私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部署。
  2021年舟山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将结合国务院出台“三无”船舶认定办法、挂牌督办办法等规定。突出做好开展“国门利剑”专项行动,继续严厉打击走私犯罪;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打击破案专项行动,进一步引导、规范海上运输和渔船民生产秩序;推进“智慧缉私”工作建设,解决有效“防”、“控”的问题,以科技管控打击震慑走私违法犯罪;压实属地综合治理责任,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推进反走私县域防控的精准化、规范化;加强进出口企业诚信建设,完善进出口企业信息监管服务机制与联合惩戒机制等工作。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