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华东首个油轮安全培训基地落地舟山
发布日期:2021-03-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部

    日前,舟山海事局与中化舟山危化品应急救援基地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为华东地区首个油轮作业安全与应急培训基地揭牌。

  双方将在到港油轮安全质量控制机制的基础上,在深化共建油轮作业安全与应急培训基地、共建海上油轮作业安全应急救援能力、共享油轮作业安全与应急培训体系、共商孵育浙江自贸区应急产业示范基地4个方面开展合作。

  油轮作业安全与应急培训基地建成后,将为相关企业和从业单位提供海事法律法规、船岸延伸管理、水域救援实训、船舶消防安全培训等多方位的培训教育,着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油轮作业安全管理专业型人才培训新高地。

  揭牌后,基地迎来首批60余名船岸延伸管理专项培训班学员。学员均来自华东地区油运企业的管理岗位,将在此接受包括油类安全监管海事法律法规、到港油轮安全质量控制机制介绍等方面的管理培训。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