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全市港航和口岸系统迅速行动 精心谋划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2021-04-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市港航和口岸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精心谋划,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深化学思践悟。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召开动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局党委动员部署会精神,对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职能职责制定实施方案和计划安排,认真谋划,全面部署,切实做到思想统一、步调统一。

    二是突出特色亮点,丰富内容载体。各级党组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精心组织、细化安排、丰富载体,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为党员上了一堂《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专题党课,带领党员回顾了宁波舟山港一体化历程。机关第四党支部和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嘉兴开展了“回眸峥嵘岁月 重温入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建党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践行伟大的“红船精神”。金塘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参观舟山市城市展示馆,重点学习了解新区发展、自贸区建设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感受新区发展脉搏。六横分中心党支部利用“夜学习”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浙江省《闪亮的星——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学习“最美精神”,汲取“最美精神”,做好新时代的奋进者。

    三是践行初心使命,办好群众实事。各级党组织紧密联系本职工作,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愁难急盼的实际问题。船舶检验中心响应群众呼吁,为全市船舶修造厂质检员进行业务指导、培训,提升修造船舶质量管理能力和质量把控意识。反走私处牵头协调解决对普陀区水路货运整治中留滞待处理的28艘涉嫌违法船舶联合鉴定工作,减轻地方财政经费负担,减少因长期留滞带来的安全隐患。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