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义乌-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海铁联运班列首发
发布日期:2021-05-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日报

    5月12日10时上午,满载100个标准箱太阳能光伏组件的81942次班列在浙江义乌西站启程,驶往宁波舟山港铁路穿山港站,标志着义乌—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海铁联运班列首发。
  据了解,该趟班列为铁路部门与宁波舟山港、宁波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联手为义乌当地光伏产业打造的又一定制化国际多式联运产品。其运载的光伏产品将出口至印度、澳大利亚等国家。
  宁波舟山港铁路穿山港站于4月15日实现封关运行,从关外模式转换为关内模式,并上线海铁联运新系统,集装箱海铁联运业务实现“软” “硬”件同步。义乌—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海铁联运首趟班列是铁路穿山港站封关运行后迎来的首趟固定班列,将给客户带来高效、便捷、低成本的新运输体验。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