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蒋海平局长赴定海督查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7月23日上午,蒋海平局长赴定海辖区开展今年第6号“烟花”台风防台工作督查,市局办公室主任陪同检查。

    蒋海平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定海分中心主要负责人防台举措落实情况的汇报,重点就船舶点验、在航船舶、救援力量、风险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逐项了解,并要求分中心要以“船舶”为重点。随后率队赴三鑫船厂、倍源物流等三无船舶处置点进行抗台现场检查。

    蒋海平局长对定海分中心当前防御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抓细抓实防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树立底线思维,防御工作要从第6号台风登陆舟山作一切准备;二是要紧盯重点,分析研判主要问题、排查梳理重点隐患、强化落实船舶点验制度;三是要严阵以待,全面掌握各类防台信息,第一时间上报险情信息,做好指挥抢险救灾协调配合工作。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