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省交通运输厅胡嘉临副厅长督查我市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嘉临带队来舟山开展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工作督查,与市港航和口岸局、市交通局进行座谈。市港航和口岸局沈军恩副局长向督导组就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推进情况作专题汇报。

胡嘉临副厅长对我局工作予以肯定,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严密部署、排查问题,并对下阶段专项工作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查改并举,着眼于投诉举报巡查自查四个领域发现的问题处置,推进专项整治更加深入实处。二要标本兼治,建章立制确保权力运行规范有序、公开透明。三要大力改革创新,以信用评价、数字化工程监管等手段,加强法规审查与执法监察部门联动,线上线下密切配合,切实强化过程闭环管理,不留死角。四要以基层为抓手,加强培训练兵,打造过硬执法干部队伍,不断提升规范执法能力。五要着眼更大成效,学习杭州等地先进经验,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建立覆盖市区县的监管体系。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