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省海港口岸疫情防控督查组一行赴中化兴中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日期:2021-09-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9月16日下午,浙江海事局一级调研员周荣祥率省卫生健康委、省外办等相关人员赴中化兴中开展海港口岸疫情防控督查,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锁旭东陪同。

督查组详细听取了中化兴中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报告,抽查了中化兴中外轮码头,现场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高风险作业人员封闭管控地点进行了实地踏勘。

督查组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企业务必要继续从思想上提高重视,行动上不能松懈;二是要认真对照《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七版)》要求,切实抓好源头管控;三是强化内外贸作业管理,避免内外贸船舶交叉作业,对于莆田、厦门、泉州的内贸船要参照外轮管理;四是强化高风险作业人员隔离管控,严格实行点对点闭环转运;五是在现阶段全市医废处理能力不足情况下,严格按规定做好消杀工作。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