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局党委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9月18日下午,局党委召开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集体研究、部署“双节”廉政防范等党风廉政建设重要事项和工作安排。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海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胡嘉临副厅长督查我市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讲话精神;听取了沈军恩副局长和陈玮专职副队长分别作的关于“我局今年以来推进全省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我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制度》、《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作风效能投诉受理工作规定》。

    蒋海平局长对下阶段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部署。一是确保完成全省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指标任务。各专班小组要在前期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整改问题、督查问题的基础上,加大问题到线索的转化率,主动对接派驻纪检监察组,务必完成省厅下达的硬性指标。二是尽早启动党风廉政建设的总结工作,提早梳理,查漏补缺,班子领导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各项任务,做好与联系单位、分管部门的廉政谈话、走访检查等工作。三是扎实做好“双节”廉政防范工作。运用警示案例教育、加强监督检查等,逐级传导压力。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单位(部门)“一把手”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同时也要对同志们多提醒、多拉耳扯袖,始终筑牢思想防线,丝毫不予放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