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局党委接受七届市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为深化巩固七届市委巡察全覆盖成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 9月8日,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进驻我局,对我局开展为期2天的市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对原市港航管理局党委、原新区口岸办党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期间,派驻纪检监察组听取了局党委关于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查阅了巡察整改相关台帐,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进行个别谈话,逐个过筛巡察反馈问题。

一直以来,局党委把落实巡察问题整改作为落实上级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来抓,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立行立改,并突出标本兼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截至目前,清退违规款项5万余元,挽回经济损失990余万,建章立制30余项。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