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毛江平常务副市长走访慰问驻舟口岸查验单位
发布日期:2022-01-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1月25日上午,毛江平常务副市长一行走访慰问了舟山海关及舟山海事局等驻舟口岸查验单位。顾建斌副秘书长、市港航和口岸局蒋海平局长和王满央副局长陪同走访。

毛副市长一行听取驻舟口岸查验单位过去一年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推进疫情防控,尤其是服务浙江自由贸易区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现场视察了海事船舶交通管理中心等。毛副市长高度赞扬过去一年驻舟口岸单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舟山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

毛副市长指出,去年以来,舟山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果,驻舟口岸查验单位发挥了重要作用。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希望驻舟口岸查验单位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为驻舟口岸查验单位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