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近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方式,用一天时间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海平主持会议,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在集中自学环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重点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党的二十大重要学习资料,完整、准确、全面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在交流研讨环节,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海平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港航和口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交流发言。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和分管领域交流学习体会,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提出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进港航和口岸高质量发展的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
       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海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贯彻、全面落实”要求为导向,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强化学习研讨、深入宣传宣讲、全面贯彻落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港航和口岸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相关内容,围绕依规治党进行了交流研讨,对抓好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