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福州港江阴港区集装箱码头数智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2-12-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福建港航海事

近日,福州港江阴港区数智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集“数据汇聚分析、运行指挥联动、成果宣传展示”于一体,占地面积共1212平方米,其中包含江阴港区数智中心展示大厅、远控室、中控室、智能理货室、安保监控室及办公配套等部分。
  江阴港区数智中心展示大厅设有智慧港口3D可视化互动展示区,以数字孪生可视化技术为核心,整合港区CITOS生产系统、安全管理系统、智能理货系统等各业务板块多渠道生产管理数据资源,实现“智慧港口”的立体可视化展示。

江阴港区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港口之一,是福建省重点打造的“两集两散”核心港区之一,也是福建省内规模最大的单体连片经营集装箱港区,拥有5G、大数据、自动化等新技术的“福州港江阴港区数智中心”将为江阴港区智慧港口建设释放强大效能。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