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我市举行罚没走私香烟公开销毁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3月10日,罚没走私卷烟公开销毁启动仪式在定海举行,反走私处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被集中销毁的走私卷烟是2020年11月,岱山县公安局联合舟山海关、舟山海关缉私分局等部门在岱山某码头查获。涉及“中华”、“红双喜”等品牌,价值3000余万元。经办案部门深挖扩案,累计查证走私卷烟数量43万余条,偷逃税款数额高达2200余万元,是我市迄今为止查获走私卷烟数量最多、涉案金额最高、偷逃税款数额最大的一起海上走私卷烟案件。

此次集中公开销毁走私卷烟,不仅是我市打击走私成果的展示,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对走私香烟公开销毁曝光,震慑走私犯罪分子,教育广大人民群众,形成全社会各界参与打击走私的良好氛围。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