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我局举行“争当领跑者 献礼二十大”党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22日上午,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机关党委以“争当领跑者,献礼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了党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军恩、今年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奖章的老党员方学明和潘雪燕、今年新入党的三名新党员和他们所属党组织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会上,局机关党委为5名“政治生日”的老中青党员赠送了精心设计的“政治生日贺卡”。在场的全体党员在浓厚的“生日”氛围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再忆入党情形,铿锵有力的誓言,代表着老中青三代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
    三位2022年入党的新党员谢广伟、朱金业、陈建华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他们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作奋斗目标,并不断带领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只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沈军恩副局长向今年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沈军恩表示:“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是致敬,更是激励,是责任,更是动力,也是对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一生的敬重和礼赞。
    老党员方学明和青年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五十年的感悟,他表示个人可以退休,但为党尽责、为民服务的初心永不退休,希望能继续用自己的故事来影响更多的年轻党员,帮助他们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最后,沈军恩副局长指出,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继续保持初心,一心向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党旗增光添彩。组织将持续关心关怀老党员,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同时,希望年轻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牢牢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继续书写砥砺奋进的新时代华章。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