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RCEP新航线!从南沙港区出发到海防仅需1.5天
发布日期:2022-07-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7月22日上午,“城春”轮(VICTORY VOYAGER)顺利挂靠南沙二期码头,标志着日韩-南沙-越南海防线JKH正式首航广州港南沙港区。该航线由万海投入3艘约1500TEU的船舶,正利航运、运达航运加入共舱,每逢周六挂靠南沙。

对出口客户来说,JKH可直达越南海防,是点对点的快线,装货后从南沙出口至海防仅需1.5天;对于进口客户来说,南沙港区又多了一条日本、韩国线的物流路径选择。

据悉,该航线在丰富和完善南沙港区东南亚航线网络布局的同时,也畅通了与RCEP成员国之间的物流通道,加密了南沙港区RCEP航线覆盖范围。RCEP新开航线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东南亚、日韩、澳洲和新西兰之间的贸易往来,助力湾区进出口企业“走出去”,做大做强“一带一路”物流新通道。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