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我局全面启动“我在窗口写青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为全面响应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我在窗口写青春”总动员,坚决践行局党委“实干争先·跨越发展”目标要求,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勇担青春使命,局团工委组织开展了“我在窗口写青春”系列活动。

7月28日一早,系统20余名青年同志乘坐港航执法艇,一路劈波斩浪,在蔚蓝大海深处情境式观摩“全国首条30万吨级人工航道”、“海事服务基地加油锚地”等。期间,作为上述工程建设的参与者,局规划建设处臧韶辉副处长生动讲解了工程基本情况、重要意义及参与建设的难忘经历。随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东白莲岛油品储运基地和虾峙岛新渔农村建设风貌。

下午,青年同志赴普陀分中心开展交流座谈。分中心陈伟军主任、海事服务处任智副处长作为“老团干”代表,联合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团课。他们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向团员青年们分享“做人、做事”的人生智慧,勉励青年们要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努力拼搏。

沈军恩副局长对青年同志们寄予殷殷希望,他指出:“青年同志是港航和口岸事业的生力军、接班人。当前我局承担了大量国家战略任务,“世界一流强港”“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国际海事服务基地”等还有很多“硬骨头”要啃,我们正逢其时,要始终牢记‘忠诚、敏锐、活泼、实干’重要嘱托,将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投身港航和口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两个先行”贡献港航口岸青春力量。”

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活动,更加深刻地体悟到港航和口岸各领域事业开拓的艰辛,更加激发了作为港航和口岸一员的自豪感、归属感,也更加坚定了向前辈学习,奋力抒写港航和口岸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决心。

本次活动标志着局“我在窗口写青春”系列活动正式开启。近期,还将开展“8090青年宣讲员走基层一线”、“我在窗口写青春——青航致远”微视频展播等。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