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宁波远洋升级版“嘉兴—宁波—日本”航线正式开行
发布日期:2022-08-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海港

7月26日21时,“新明州22”轮驶离嘉兴港乍浦港区D区7号泊位,标志着宁波远洋升级版“嘉兴—宁波—日本”航线正式开行。   

宁波远洋“嘉兴—宁波—日本”航线于2017年3月开通。今年以来,针对浙江省外贸企业对日出口货物持续增长的情况,宁波远洋业务团队深入调研市场需求,并将其与企业实际经营情况相结合,对原“嘉兴—宁波—日本”航线进行升级换代,更好地满足客户在班期密度、准班率和市场覆盖范围等方面的业务需求。据悉,升级版航线在原挂靠大阪、神户、东京、名古屋、横滨5个基本港的基础上,新增挂靠门司、博多、清水3个日本偏港。同时,升级版航线增投了2艘1100标准箱集装箱船舶,自营船舶数量增至6艘,航班密度由每周3班升级为每周4班。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