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舟山市海上疫情防控组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2-09-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8月30日上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局长蒋海平代表舟山市海上疫情防控组赴京接受颁奖。

蒋海平局长表示,这是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的全市人民的荣誉,是海上抗疫战线的同志们一场场硬仗打出来的荣誉,荣誉的背后是港航、海关、海事、边检以及市县联防联控机制所有参战单位的努力和付出。大家会把荣誉转化为动力,拿出硬核举措继续把好疫情关。

自2020年1月以来,我市海上疫情防控组共安全引航国际船舶超过2.76万艘次,登轮检疫1.01万余次,在全国率先落实船员“应换尽换、应救尽救”。尤其是2021年8月,经过13个昼夜的奋战,完成巴拿马籍货船“弘进”轮紧急救助工作,赢得社会赞誉和国际声誉。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