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方铁道副市长走访慰问驻舟部队及口岸查验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1月19日上午,方铁道副市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驱三支队、舟山警备区、舟山海事局、舟山边检站和舟山海关等单位,并与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向官兵、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丁涛副秘书长、市港航和口岸局蒋海平局长陪同走访。

方铁道表示,近年来舟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离不开驻舟各部队的支持和配合。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努力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方铁道高度赞扬过去一年驻舟口岸单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舟山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口岸查验单位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重点工作部署,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服务舟山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为驻舟口岸查验单位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部队首长和口岸查验单位负责人感谢舟山市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持续大力支持舟山经济社会建设发展。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