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业内资讯
南通洋口港LNG接卸总量突破5000万吨
发布日期:2023-03-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水运网

2月26日,“博尼托”(BONITO)”轮安全靠泊南通洋口港中石油江苏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码头,这是该码头自2011年5月24日开港以来迎来的第600艘LNG船舶,至此江苏LNG接收站已累计接卸LNG总量超5000万吨。

在实现“双碳”目标进程中,LNG作为优质高效、绿色清洁的低碳能源,在能源结构转型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依托3平方公里的阳光岛,积极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大力发展LNG清洁能源产业,先后引入中石油江苏LNG接收站、江苏省液化天然气储运调峰工程、协鑫汇东LNG接收站以及如东洋口港LNG接收站等4个重大能源项目,聚力打造全国乃至全球领先的LNG接卸基地、储备基地、供应基地和销售中心。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