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信息
我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3月20日,我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军恩作开班动员讲话。

沈军恩副局长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途径,是提升干部队伍理论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助推港航和口岸事业攻坚克难的重要举措。港航口岸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走在前、作表率”的高度政治自觉,弄清“学什么”是前提,做到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队伍的战斗堡垒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争当先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主线,紧扣2023年目标任务,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通过支持和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优化反走私治理模式等行动奋力开创港航口岸基层党建服务“三个一号工程”、护航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新局面,努力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

本次集中轮训分三期进行,260名党员参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等内容进行专题教学辅导,旨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